English

“百胜”再向中国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

2000-11-07 来源:生活时报 张建中 我有话说

本报讯 日前肯德基、必胜客再次与中国福利会宋庆龄基金会合作,向全国宋庆龄奖学金获得者中的50名贫困、特殊(残疾)学生发放一次性年终助学金,以扶持他们克服困难,早日走出逆境。

据了解,继今年8月中国百胜餐饮集团赞助全国300余名宋庆龄奖学金获得者后,得知有50名左右的同学由于家境贫寒、自己或家人重病缠身、父母下岗等多种原因,未能参加两年一次的全国宋庆龄奖学金颁奖仪式,肯德基与必胜客隶属的中国百胜餐饮集团立即决定适时给予这些同学一定的资助。

据了解,自1987年进入中国以来,肯德基、必胜客每年均以各种不同的形式支持中国各城市、地区的教育事业。几年来在全中国直接和间接用在青少年教育方面及社会公益方面的款项已达1500多万元人民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